<<  < 2011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我一真以为自己是个不怕孤独而且乐于享受孤独的人,孤独时自己的心就像一匹野马任各种各样的情感游弋,驰骋;我不喜欢 交际,宁愿封闭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一方孤独;原以为自己空洞的心灵里再也不会容下任何人,可是自己不经意中遇到了你,我的心会猝然的一紧一动,使自己柔柔地有了心痛的感觉,并掺杂幸福的滋味图片
  
  我不知道是自己的感觉欺骗了我,还是命运对我的折磨,昨晚你居然走进了我的梦里,梦中的我像往常一样打开了你的邮箱,尽管我知道面对我的将是一片空白,不会有什么意外的惊喜和盼望,可是这似乎成了我的一种习惯。但这一次的不同是你写了几个大大的留言:“我的空间不欢迎小人的进入,”突然一阵心酸涌上了心头,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顺着脸颊慢慢地流淌。———等我醒来时泪水已打湿了枕巾,尽管我也知道这只是个梦,我左思右想,为什么我会变得如此的不堪一击。难道真的是我限入了感情的漩涡,我很努力的告诉自己,这不会是真的,面对一似曾相似的朋友,我居然投入到了忘记了自己是谁?忘记了那海市蜃楼的美丽是那么的可望而不可及的,我也忘记了那水中捞月的凄苦。也许我固守着的这一份情就像人们所说的那一种介于友情爱情之间的那种灰色感情吧!从不奢望你记忆中有我的存在,,即使寄出的是一份浓浓的爱收到的只是一纸淡淡的情,真正的感情是不会要求得到相应的回报的。
  
  你曾对我说:故事有开始就有结束,可是真的不想这么快就成为了你心中的陌路人。我只想对你说:你在乎过我吗?既使一点点也会成为我幸福的源泉。
  • 标签:感情 泪水 
  •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